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這一陣子其實發生了滿多事情
什麼罷免總統啦 飛機摔下來啦 股票狂跌啦
整個社會鬧哄哄的
不過..我的心裡平平靜靜, 舒舒服服, 也不特別想寫什麼.. :)

只是 好久沒寫日記了 該來灌灌水 :)

******************************************************
上禮拜某堂課抄筆記時, 寫著寫著自動鉛筆寫得頓了,
知是筆芯寫到盡頭, 把用剩的一小截按出來
搖一搖 發現卡匣裡已經沒有筆芯
裝進新的筆芯再按一按, 發現聲音不對
暗叫糟糕: 筆芯卡住了, 著急地趕快把整支筆拆解下來檢查

沒想到靠近筆尖的地方卡了一支短筆芯
怎麼弄也拔不出來
於是我心慌意亂地弄來弄去 完全沒了上課的興致
直到下課 還是沒能弄好

心裡一邊懊惱一邊覺得好笑
怎麼為了一支自動鉛筆就這樣弄得狼狽?

不過想想這支筆已經陪了我大約四五年的時光吧
雖然一支要一百塊錢(不知情的人一定會嘖嘖稱奇吧?只是一支自動鉛筆呢!)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習慣了嘛...(苦笑)

有時候,人對某些物品的依賴,遠遠超過自己所能想像......

******************************************************

前幾天陪夫夫去和平東路的燦坤吵架。

他上禮拜六在燦坤訂了一台除濕機,
當時服務員告訴他說申請會員可以打九折,那天是最後一天,最好把握機會
夫夫想想覺得划算,馬上就去一樓申請會員
沒想到交了300塊錢入會費後,服務員卻告訴夫夫說沒貨了
這實在太扯了...
後來兩方爭執不下,燦坤說禮拜一下午兩點有貨會到,
請夫夫先付錢,禮拜一再提貨
夫夫想想也不差兩天,就答應了。

禮拜一晚上七點多,夫夫打電話去燦坤問除濕機到底來了沒有,
燦坤的總機小姐接起來:「喔,您稍等,我幫您轉家電科。」(接著是轉機稍待的音樂...!@#%$^)
約一分鐘後,某先生接起來:「喂?你找誰?」
「我想問問我訂的除濕機來了沒?」
「喔您稍等我查查看...」(轉機稍待的音樂...@#$@#%)
約一分鐘後,某先生接起來:「喂?你找誰?」
「我想問問我訂的除濕機來了沒?」
「喔您稍等我查查看...」(轉機稍待的音樂...@#$@#%)
約一分鐘後,某先生接起來:「喂?你找誰?」
「我想問問我訂的除濕機來了沒?」
「喔您稍等我查查看...」(轉機稍待的音樂...@#$@#%)
....
.......
我沒有按錯「ctrl + P」...
這是真的...
夫夫一共來來回回接了七通轉接!!
(我的天啊!)
而且...最後查到的答案竟然是...「沒貨!」

這回夫夫生氣了,沒貨就沒貨!還查那麼久???

當天小貓就陪著夫夫去燦坤掀桌子
跟個小主管吵了半天
等他唯唯諾諾地答應送我們一套碗組陪禮、而且屆時除濕機到了再送貨到家
小貓才善罷干休。

整個吵架的過程,小貓拼命擺出臭臉
走出燦坤,第一個忍不住哈哈大笑的也是小貓
夫夫看看小貓,評論:「可怕的女人~~」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