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完成了騎車登貓空的「壯舉」~~

和夫夫一起從學校出發,
上次從戰略工廠往上騎,
蜿蜿蜒蜒的陡坡害我三兩下就上氣不接下氣,
這次改從政大後山攻頂 :)

一路從政大後門往上,小貓都沒有停歇唷!
雖然沒有上次的陡坡厲害,還是很累
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決定「跟它拼了」! :D

眼看只差一點點就要到頂,
卻因看到坡頂太興奮所以一下子騎太快、沒有控制好體力,
結果「瞬間沒力」停了下來...還是沒能完成一次攻頂的任務...真可惜!

在坡頂稍事休息,準備繼續往前
不過...我記得若要從政大後山到樟山寺,可得爬幾百階階梯的呀...
夫夫說,走!我帶妳下山!
下山?不是跟媽媽哥哥約了在山上吃茶?
來不及多問,夫夫已經衝下對面的山坡了
我也只好跟著衝下去。

還沒享受幾秒鐘的風速快感,夫夫忽然向左一彎,騎上一個頗陡的山路
我有點反應不及,卻也硬著頭皮向左彎、衝上了土坡
一下子不大適應水泥地的平坦和土坡的坎坷,好幾次搖搖晃晃地幾乎要摔到草叢堆裡
而且來不及從下坡的高速檔換成爬坡的低速檔,騎得累死了...

原來這段小山路是接到往貓空的產業道路去的。
無奈小貓受了太大的「驚嚇」,這會子再也騎不動啦,
只好半推半騎了一大段...
可憐的夫夫只好也陪小妞龜速地前進 :D

騎到樟山寺都四點多啦
媽媽和哥哥等得可不耐煩了呢
不過大概是看我倆氣喘吁吁的,也不好意思責怪
我們隨便沖沖洗洗,再買幾個饅頭茶果什麼的,便在山上泡起茶來

過不一會兒天就黑了,
因為前陣子才買了前後的車燈,正想試試看呢,
於是不顧媽媽的勸說,還是和夫夫摸黑騎下山路。

一路都很平順,最高時速還飆到39km/hr哦~
(是我太膽小了,不然貓空那邊那麼陡,一定隨便也可以超過四五十...)

就在騎到平地時,我忽然聽到「企..企企....」的聲音,那是什麼呢?
停下來仔細一瞧,呀呀!前輪漏氣了...
就這樣短短一兩分鐘內就漏得精光了哩!
真可怕~~(還好是下山來了才漏氣...)
沒辦法,只好再打電話請哥哥來接(他們才剛到家把車子停進車庫哩! :p)

回到家大大地沖個舒服的熱水澡,
嗯!騎車真是過癮!

小貓的登山車記錄器
ODO 17.8 km
DST 17.77 km
TM  1:34'48"
AVS 11.2 km/h
MXS 39.0 km/h
高度 海拔200+ 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