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騎腳踏車運動哦~
24段變速的捷安特高檔貨兒呢!老頭的車。

ㄠ了好久,龜毛的老頭終於答應借我腳踏車
到他家拿車,隨口問問夫夫,原來這台車價值一萬七!
(天啊...我這個笨蛋竟然騎著一台三隻鳥的19吋螢幕在大街上亂晃...)

夫夫說,老頭這台還不是頂好的..
李亦斌的那才叫「好貨」!
哇喔.....
不敢想像不敢想像....

笨小貓從來沒有騎過這樣的登山車
連怎麼變速都不曉得,
經過夫夫一番指導,硬是把「左手拇指+右手食指=加速」背了下來。

不習慣車子前面的槓槓
偶爾忽然要停車,右腳還會潛意識地想從前面跨到左邊,幾次差點摔倒。

高級的車就是高級的車,連踏板都有分兩面...夫夫還有專用鞋呢!
(我學了半天還不大會用腳把它翻到正確的一面)
看他把鞋子卡進踏板上,整個連人帶車跳來跳去的,真好玩兒..
不過,緊急狀況時很容易就忘記怎麼甩開踏板...
哇!那怎麼辦哩?
「就整個人直直地往左邊或右邊倒下啊」
他說,「後面的人看到還會笑你怎麼不把腳抬起來踩地...」
喔...真是高難度...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看著我受驚嚇的臉色,夫夫連忙安慰:
「哎呀!這一定會摔的啦!有穿這鞋子的大都摔過啦!」
「那你有被笑過嗎?」
「有啊」
「誰?」
「老頭!」
............... 臭老頭... :p

在椰林大道上可以用最高檔次狂飆,真是過癮啊!
從來沒有騎過那麼快的腳踏車哩!
夫夫的顯示器說我們最快騎到時速26公里多...呵呵!

繞了兩三圈,累了,騎得腰痠屁股疼
就到總圖前的廣場躺下看星星
真舒服~~

聽說大汗淋漓是很棒的體內環保
真棒真棒!我也要去買捷安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