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糟,午後有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雷雨。
不知是不是這樣連帶著情緒也很不穩。很糟。

偏偏就發生這許多煩人的事....

家裡的事情已經夠煩,自己還不爭氣地要生病,
沒大腦地處理事情,搞得今天還跟你鬧.....
再這樣下去,要看心臟科的是我不是你。

是,我是對grace有心結,那又怎麼樣?
可是自從上次你寫信來,我就不再堅持不見面了啊
上次取消實在是因為你到了當天還沒跟人家約,我覺得不妥,才改到今天的
誰會知道我今天要生病?
誰會知道昨晚家裡出那麼大的事?
我今天是很糟,但是跟grace沒有關係。ok?

其實我很想承認,沒錯,你的小妞就是這樣。
無理取鬧 恣意妄為 予取予求。

煩!

也許該過過一個人的日子吧。
彈彈鋼琴、看看好久沒碰的蕭邦曲集...
寫寫程式、靜下來看一點書長一點智慧...

去玩吧。也好。我們都需要靜一靜。

湖邊 裂了一個小小的缺口
水... 一點一滴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