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人節
我和珊珊夫夫老頭一塊兒過 ^_^

由於摔樓梯事件,我們原本的龍洞游泳計畫打消
改成汐萬公路兜風之旅
司機呢 當然是又帥又好的老頭嚕~~呵!

由於誰也沒去過,加上路標不清
那個汐萬路還真是有夠難找...
在小小的山路上兜來兜去,還一度闖入人家的別墅區...
(害我高興一下下...以為老頭家在這裡也有「分部」... :pp)

好不容易上了公路,那兒風景還真是不錯呢!

爬上崩落過後的土石壁 四個人坐在黃岩土上聊天
手上閒著無聊就拿石子往路中間丟 -- 原來「小心落石」的標誌是這樣來的 :p
(哈哈!丟石子冠軍由小貓得意蟬聯!)

不久,車子開到風景優美的國軍示範公墓
我們一邊吃著龍眼、一邊隨意逛逛
逛著逛著 我忽然想起外公似乎就葬在這兒呢...
一塊塊的青草地、灰色的大石板墓碑...是呀..好像就是這兒...
只是十多年沒來,記憶早就不清了...
趕緊打電話回家問問媽媽,媽媽說是「五指山」..
五指山在哪?沒有人知道。
嗯,好吧可能不是這裡,可能台灣有很多國軍示範公墓。

夕陽西斜,照得人暈暈沈沈地
上車準備走了 卻看到路旁的牌坊寫著「五指山上..」云云
哦?!那這兒就是五指山?我們又停下車子來找。
不過這一大片墓地實在無從找起,找了一會兒也就做罷。

情人節跑到公墓上晃了一個多小時,嘿!也算創舉!

傍晚就隨意停在公路上一處看得到夜景的好地方
吃吃蚵嗲、吃吃冰、坐在路旁聊天。

看旅遊書籍上介紹萬里廟口的那家鴨肉扁好像很好吃
急急忙忙又往萬里開去
不過時間太晚,人家早就在清洗收拾了
鴨肉沒吃到,倒是在某家文具店門口看到一台抓娃娃機
興致一來,我一直慫恿夫夫幫我抓一隻
結果一隻、兩隻,總共抓了三隻才甘願...
是坐在樹洞裡泛舟的浣熊、無尾熊和猴子喔! 呵呵!
嘻嘻!夫夫真厲害,我從小到大就沒抓到過...

肚子沒填飽,決定去順發吃海鮮
四個人雖說「不太餓不太餓」,還是把四盤菜吃得精光 ^_^
順發的海鮮實在太棒了..
能讓我讚口不覺的海鮮除了金門自己捕的之外,只有這兒了。

說起來也沒時麼特別的,但是玩得好盡興
謝謝夫夫 謝謝老頭 謝謝珊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