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問題
我猜大家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尤其是那些領到書才發現自己被遺漏的人... :<

不過...其實最不好受的...應該還是我和吳俊穎吧

從寒假結束開始忙 到畢業了還不能罷手
從一群人開始忙 到只剩兩個人了也不能喊停
...

一頁頁做好的時候 在307校稿 校了十幾次吧
後來送去印刷場印 又一校二校三校地,不厭其煩地校了數十次
說實在的,這本畢冊我和吳小穎都快背起來了...

為了印刷廠的疏失 有兩頁印不清楚 我們不惜重印重裝訂
只為了一點點紙的顏色不同 我們就請老闆做了兩次
還有在校稿時發現的許多小錯誤:
錯字啦、字沒有對齊啦、彩色對比不清楚啦..
通通自己拿回來重做!

為什麼要弄那麼久?就是因為希望完美所以才弄那麼久!

我敢打包票 大家手上現在拿到的這一本
除去漏印的部份 應該是幾近完美的!

結果呢..在最後發書的時刻 竟然出現了這樣致命的錯誤!
我心中除了不敢相信之外 更多的是失望 以及對同學們的愧疚
要誠心誠意地對那些被我們不小心漏掉的同學們說一聲「對不起」...

怎麼會一校二校..校了數十次的稿都沒有發現錯誤呢?
我不想推卸責任說那不是我負責的部份我不知道
但是....唉...還是很不爽的啦....!
當初送印前請每位個人頁負責人來校稿 有沒有認真校過呢?!
昨天發現錯誤的時候馬上打電話給負責人 有沒有一點「負責」的態度呀?
「喔....他們都很晚交照片ㄝ..」「啊...都那麼久了我哪記得啊..」
Shit!!!

我對我和吳小穎先前對印刷廠的吹毛求疵感到可笑!
斤斤計較那些顏色、字體、排版、對齊...幹嘛呢?
有人甚至連自己要負責的頁數都數不清楚哩...

或許媽說得對:「你們做的都是無給的白工 那麼認真幹嘛?能做成這樣已經很好了啦」
阿Q一點 的確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愧疚 不爽 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