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留言版上那個怪怪的人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憑直覺判斷 應該不是我的熟朋友
憑常識判斷 應該是有唸過聖經的人
憑文意判斷 應該知道輔導室的網站
到底是誰呢?
果然很像教會附設輔導室職員 哈哈!

我喜歡朋友
但不喜歡來路不明的朋友
尤其討厭龜龜毛毛躲躲藏藏的人
問名字就問名字 說來歷就說來歷
有什麼好隱藏呢?
就算只一句「不小心逛到這兒」也可算是交代清楚了
但什麼都不說,老是引聖經的話、老是講些沒人懂得的話
搞什麼呀!!

「同一個問題被問三次
(包括被刪掉的那次留言)
實在沒臉再來了」
如果知道這樣很丟臉 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的行事風格?

不懂 不懂 不懂
誰來幫我想一想??

又,如果我對這樣的人生氣 錯了嗎?
這裡是我的園地 我的家 不許奇怪的人來撒野 錯了嗎?
一次寬容 二次警告 三次刪留言 卻還要來第四次
不懂 不懂 不懂...

--納悶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