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收下你的玫瑰花 巧克力
翻過書籤的背面 我還是嚇了一大跳
然後 竟然是滿嘴碎碎唸著 糟糕了怎麼辦
我真的忐忑不安

這不公平 我沒有準備。
一點也沒有。
(你會不會說:笨哪!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
是啊 我好像太笨了一點

我沒有辦法給你回答
不是不願意冒險
我被嚇過 真的 到現在還害怕...

原諒我很自私
只想留著這份甜蜜自己享用
沒有力氣付出什麼

你來的不是時候
對不起我只能這樣說。

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
但是 原來 在愛情面前 每個人都還只有十八歲..

早晨醒來 我開始懷疑這是你的惡作劇
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熟睡
今天頂了雙熊貓眼去上班

我還能說什麼?
最好還是別想了吧
你說要寫信給我 好吧 等你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