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轉瞬就過。
也許是因為大四了吧?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不像大一時的難熬。

數值方法、通訊原理、積體電路設計、專題、
莎士比亞與多媒體藝術、通訊專題實驗。
我好像也沒有修太多課嘛,怎麼期中時老覺得累得快死掉了呢?

剛剛才發現禮拜二是選課最後一天,
我明天早上六點就要離開台北出去玩了,怎麼辦?
只好拜託碧如了...呵呵 我是糊塗蛋...
哎哎,還有八選三的實驗,我竟然根本忘了這回事兒
上網路去看,上個禮拜就截止了
哇勒....完蛋了...不能畢業了怎麼辦?...

本來想說下學期選少一點課好了
但又忍不住選了18學分....看來我生來就是勞碌命 哈哈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
我覺得期末考時的總圖好冷清 不比從前
喜歡這樣清清淨淨的總圖。

昨天一時興起要重灌 Windows
衝動地 format 了我的C槽
結果....結果悲慘得很...電腦死翹翹了...
找不到其他槽就算了 竟然把我的D槽也 format 得乾乾淨淨!
哎哎.....
經過一番掙扎 現在總算找到了其他槽
不過...我的電腦....哎..現在乾淨得一貧如洗呀....
超級慘...嗚嗚...最近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