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坐公車回來的路上
忽然好想好想爸爸。
靠著窗 一直哭。

想到爸爸臨走前 一定很難過 一定很放心不下。

我沒有見到爸爸最後一面
如果有,我要說什麼?
「爸 我愛你。 爸 丫頭捨不得你....」
聽到這些 爸爸會不會更難過?
可是 我連這些也沒有說...。

爸爸走之前是不是很孤單?
如果有那麼一刻讓我們臨別前相聚
他會不會難過地看著我們 心疼我們?
那種痛 一定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爸爸 從來不給承諾,但也從不讓我失望;
這就是爸爸。唯一的爸爸。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 每年生日爸爸都送我一條金項鍊
記得我曾經開玩笑說爸爸真懶惰 從來不想些別的玩意兒
可是今年 沒有金項鍊了。

拿出以前的鍊子來看 跳舞女郎 史努比 雞心....
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