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一天,感覺像是過了好久好久...好累好累..

太突然了......。
雖然早就知道無法避免、這一天遲早要來..
還是太突然了....

最遺憾的是,竟然沒能見到爸爸最後一面...
趕到醫院時已來不及...
望著爸爸,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這幾個禮拜以來,爸爸一直有好轉,
我們曾經以為這下半輩子就是這樣了...
但即使這樣,我們也不埋怨...能這樣陪著爸爸也好..
我們心裡期待..說不定,哪一天他會醒來..

病情的急轉直下讓人手足無措。
沒有發燒、沒有異常的體溫或心跳血壓
忽然就說要轉加護病房..
當我趕到醫院,竟然已經急救無效........

握著爸爸微溫的手
我說不出話來..只是任它慢慢冰涼..
眼淚一直掉...叔叔嬸嬸還叫我別滴到被單上、也別哭出聲來讓爸爸聽見
爸爸聽得到嗎? 我不知道...
如果他聽得到,但願他能在此時憶起這個女兒的聲音...
受折磨的四個多月來 我們都不曉得爸爸到底還有沒有從前的記憶..

幫爸爸穿上衣服鞋襪
他的氣切口還在流血...
不是鮮血,只是冷冰冰的淡色液體..
心裡的悲痛一陣一陣
只能哭、哭....不能停止地哭..

三叔趕來,問床邊的我,到底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忽然這樣!
星期天還好好的..還把呼吸器拿掉了說「很好 可以自己呼吸了」....
四叔走過來說,不要太難過了,生命的過程,總是得這樣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的..
可是怎麼教我不難過?
就讓我狠狠為爸爸哭一回吧...

不知道有沒有靈魂?
我望著病房四壁,如果爸爸的靈魂在飄,現在一定看得到我吧?
把眼淚擦擦乾 對著空蕩蕩的天花板笑一下:
爸,你可以不用再受折磨了。我們都會好好的。

爸,你不公平...
哥哥兩次畢業典禮你都參加了,我的呢?
我明年要上研究所了你知道嗎?
我可以直升系上的研究所你知道嗎?
你的生日快到了,為什麼不留下來過完生日呢?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你為什麼丟下我呢?

他們說,不能哭..喔.不能哭...
忍著眼淚,要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