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得真糟糕
唉....很多事情都很亂
很多情緒也亂七八糟....
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逞強 :<

▲▼▲▼▲▼▲▼▲▼▲▼▲▼▲▼▲▼▲▼▲▼▲

聽說要幫蝸牛伴奏
聽說是「西雙版納」...
喔...真是太感動了....這首曲子我朝思暮想地想了三年... ^^

三年前的迎新音樂會
剪著短短直頭髮的肇寧彈奏西雙,
好像沒幾個小節就把絃彈鬆了
看她對觀眾笑一笑,然後嚴肅但慢條斯理地重新調絃
坐在台下的我比她還緊張...

重新開始 嘩.....好好聽....
當時的我對國樂一點概念都沒有呢
竟然就這樣被「吸」進國樂團...
(Dino今天說我怎麼那麼好騙... :P)

後來聽到雨果的CD,更是愛不釋手
西雙也好、花木蘭也好
能練其中一首我就心滿意足了...可惜一直未能實現...

升上大四 本來都快放棄了 沒想到竟然美夢成真..
哈哈哈...聽到蝸牛說的時候,我差點沒猛抱她親她 :P

好高興喔...高興死了...歇斯底里了....
西雙....夢想中的西雙版納...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