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就寢 睡到一半卻被地震嚇醒
「哇!」地一聲從床上跳起來就往客廳鋼琴底下鑽

越震越大、越震越大....天哪!好可怕....
只聽得希哩嘩啦聲響不絕,也不知砸了多少東西
搖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慢慢停了...
這時才想起屋裡還有哥哥媽媽:「哥!媽!你們在哪裡?」
哥哥從客廳沙發上站起來...「嚇!哥哥跑得比我還快嗎??」
「沒有啦!我剛在看電視,還沒睡...」
媽媽呢?「我躲在床底下啦....」
嗯....很好很好...

停了許久 我慢慢從鋼琴下爬出來 回到房裡
天哪!!!!還好我剛剛跑得快呀...床旁邊的錄音帶架子整個倒在床上!
真可怕...剛剛如果賴床,恐怕會被敲暈...

再去剛剛聲音最多的浴室廚房看看:磁磚掉滿地...
掃了兩大箱起來 -- 牆上跟新的一樣了...一片都是水泥,不見磁磚... :<

哥哥喊著肚子餓,站到冰箱面前卻覺得怪怪的...
原來底下有四個滑輪的冰箱竟向前位移了十幾公分....呃啊...真是強烈地震...
後來更發現屋外的熱水器倒了 壓在陽台上 好像壞掉了的樣子 後來只能洗冷水澡

自己房間不能睡 只好跟媽媽睡
沒想到餘震一波一波,跟媽媽一起躺在床上,完全不敢輕舉妄動
一有震動 兩個人馬上分頭滾下床去、滾進床底下,久久不敢出來
媽媽房間的落地玻璃怪可怕的,小小的震動就ㄍㄧ ㄍㄧ ㄍㄚ ㄍㄚ響..

後來聽了廣播,更加難過
原來這次地震那麼嚴重....聽著廣播,幾乎要哭出來...可憐啊...

9月21一整天都沒什麼電
去醫院看爸爸時也扎扎實實爬了十一層樓梯
醫院停電,最慘的是沒有空調 還好這一陣子天氣轉涼了

唉....天災啊...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早早重建...

劫後餘生的感覺很難形容 很痛心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