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熱熱鬧鬧地結束了
從台北到南投、台中、高雄、
廬山、青境農場、合歡山、梨山、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五峰旗瀑布、北關
走了好多個地方,玩得好累。

在車上猛看錄影帶,看得頭暈腦脹...
我沒有一部看得完整...

「蟲蟲危機」才看到開頭的主人翁要去探險、搬救兵,
再次睜看眼睛已經是那肥肥毛毛蟲長出小翅膀的故事結局(還有好玩的NG鏡頭);

「六天七夜」只看到美麗的女主角落難在往大溪地的小島,
再次睜眼已是哈里遜福特與女主角在機場熱情擁吻的鏡頭...;

「哈拉碼莉」以前看過,卻也昏昏沈沈地沒看到結局...

回台北時最後一部「就地正法」才絕呢...
從頭到尾搞不清在幹嘛,醒來時已到台大,
只聽到司機先生跟忙著搬行李的我們講故事結局...(好了不起的司機先生!)

還是「鬼娃新娘」最棒...真是笑死我了,有趣的劇情..唯一能讓我看完全片
(嗯..我會不會太冷血了呢?那部片子好像很血腥說... :>)

合歡山好美
曾聽說夏天的合歡山比冬季的雪景更漂亮
親自到了山頂,才體會那不只是漂亮;更是壯闊、偉大的景致...
小狐狸好是厲害,輕輕鬆鬆翻過一座山頭,竟是合歡山東峰!
我已經太久沒動了,養得肥肥的,完全沒有戰鬥力... :)

清境也很美,好可惜沒有學Juko、如如在草地上打滾
其實小貓圓圓的,應該很適合翻滾吧.. :P

那麼一大片的青草原,真是太棒了...
如果能有一個煦煦陽光的午後,躺在軟軟的草上聞淡淡青草香,一定很過癮!
羊群們很可愛 水蜜桃好吃 蜂蜜水也很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