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禮拜辛苦的集訓,
台北場終於熱熱烈烈地登場、熱熱鬧鬧地結束了。

我們果真讓觀眾擠滿了社教館--至少我看見一樓就坐了八成以上。
這已經可算是大成功了吧...讓聽國樂的人口越來越多
第一次擁有這麼多觀眾的我們,在台上台下也都顯得特別興奮呢!

這一場我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放了不少小炮(不過都是無聲的砲..哈!)
也許是太緊張的關係、也許是場地的關係,拍子總覺得有一點跟不上指揮..
嗚嗚,怎麼會這樣呢?嗯..等著聽錄音、開批鬥會吧...

紅梅的表現非常好,大概是整場表現最棒的曲子
(牧民新歌我是在後台聽的,不知道到底如何..)
秦兵馬俑其實應該也還不錯 哈,除了我笨笨的梆子(不過觀眾大概不會發現吧 :p)
比較可惜的是穆桂英,大概因為在前半場的緣故,大家還沒施展開來
我聽過雨果交響版的穆桂英和大蛙燒給我們國樂版的,
覺得兩者都不怎麼樣(聽過n遍之後的感想.. :P)
本來想說「台大國樂團版」的穆桂應說不定可以打敗他們哩..呵..嗯,還差一截。
加油加油!往後還有三場,只要能有一場能達到顛峰,我就心滿意足了 :D

音樂會之前,邀請了很多親朋好友來欣賞
中場休息時看到媽媽哥哥阿公、李晃承康,就已經很高興了
沒想到結束時還有人獻花給我..呴呴呴..真是開心 ^____^
承康的氣球是我本來就「預約」的,嘿嘿..
但是收到陳逸的小金龜子糖果時,真是高興極了!
也謝謝臼桑和蝸牛的花,好感動哦..
還有冠夫從英國帶回來的「花」,真是超美的..
(不過,那個雖然有肥皂味道,它應該不是肥皂.....吧?)
呵呵 謝謝大家的捧場!
後天就要展開為期七天的巡迴囉!
加油!加油!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