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大約是過敏藥的關係
十點多就睏睏欲睡。
睡到十二點 卻被媽媽的哭聲吵醒...

媽媽開著客廳的燈 一個人坐在轉椅上
不是嗚嗚咽咽的啜泣 是放聲嚎啕大哭...
聽了很痛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躺回床上 還是很睏 可是混著媽媽的哭聲 很難再入睡...
想到去年八月底和男朋友分手 我也是這樣子哭
不過,那時候家裡只有我
爸媽去日本玩了 哥哥在高雄
沈沈的夏天、沈沈的蟬鳴、沈沈的午睡...
我每天都這樣哭泣...
那時候的我,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媽媽比我痛得多吧!
爸爸對媽媽的疼愛 大概比男朋友對我 多個五十倍一百倍...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媽媽
誰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