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如如辦了一個浪漫的生日迷你宴會

也是臨時起意的。
下午練校友團的時候,跟珊珊隨口提起,
傍晚便去買小蛋糕、小蠟燭、卡片、
順便到處招兵買馬。
獲得週年慶打八折的奕瑄大力響應支持。 :)

九點,一邊踩著小碎步(穿窄裙咩...),一邊還不時搖搖頭測風速...
就這樣一路用很笨的姿勢從實驗室趕到大門口。
很好很好,如如還沒來,珊珊走吧我們先去佈置!讓奕瑄去領蛋糕。
晚上進實驗室前特別在校園晃了一晃,
發現舊總圖側門的小凹洞是個很棒的秘密基地
我們就去那兒吧!
很好很好,四周暗暗的,有沒有人呢?
(實在很怕一進去就撞見正在親熱的情侶...@#$%^&*!)
「有沒有人在呀?...有人在嗎?....」
嗯嗯!!沒有沒有!
來吧!把東西放著,我們來試試看蠟燭!
.....「啊~~~~~~~~~」一放下背包就讓我發現一隻大蜘蛛爬過...
(天哪...難怪沒有情侶要來這種要命的鬼地方...)
嗯,很好很好,細細長長的蠟燭可以折成三段使用,
在微弱的路燈光下,奮力用小刀切著蠟燭...好難切啊!
嗯夠了夠了,小貓我看今天風不太大,我們應該可以到椰林大道上...
好啊,我也實在怕那些蜘蛛蟑螂的...
GO!轉移陣地!
在不知道是什麼的系館側門停下,嗯!這裡也很好。
來吧來吧!時間緊急,趕快來排吧!
用細細小小的蠟燭排了個R...
珊珊去看看如如來了沒,再拖延一下吧!
奕瑄過來替珊珊的手,哇!還買了一束白玫瑰!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不知Juko來了沒呢?
帶著三枝白玫瑰,我去前門帶她們過來吧!
如如今天穿得很漂亮唷!這是「走高雅路線」的改變嗎? :D
等了許久,Juko還是沒來...嗯,算了。
帶著如如,慢慢走向我們的「基地」,遠遠就可以看見紅紅的火光唷!
好,眼睛睜開吧!瞧!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呵呵....
旁邊用香氣四溢的白玫瑰圍成花環
很美吧!符合您的「高雅路線」吧! :D
(謝謝如如許下了關於我們的第一個願望
我也真的好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來來來,坐下來吧!不要客氣當自個兒家...
今天是綠豆沙晚宴,每個人都有一杯綠豆沙唷!
喝著冰涼的綠豆沙,隨意聊聊,很愉快 :>
等最後一根蠟燭熄滅之後
我們站起身來
如如微笑著說:「謝謝國賓、謝謝小貓、謝謝奕瑄、謝謝珊瑜......那個Juko 給我記住...」
大家又是笑翻了...

很簡單的生日小聚 很舒服。
謝謝如君,讓我有藉口逃離數位實驗室一陣子 :)
加油吧!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