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三)
到中壢找貓咪。
哥哥最近養了第五隻貓咪,當我打開門的時候,只見數隻貓影在房子裡飛來飛去,好不熱鬧! XD
小ㄋㄞ還認得我,會在我腳邊搓來搓去;小咪胖了一點,不過變得比較不怕人了,竟然能讓哥哥抱著照相。
另外三隻分別是喵嗚、巧比、仙仙。喵嗚是小咪的縮小版,但是更膽小,看見陌生人就一直跳來跳去;巧比是隻過動貓,叫起來嗓門又大,真受不了;仙仙才剛來,總是縮在一邊。
探視貓咪30分鐘,換來我的氣喘和夫夫的紅眼睛。 :p
晚上和夫夫去逛信義誠品,像是回到學生時代。

1/4(五)
何桑碧芬請我們吃長白的酸菜白肉鍋,好棒哦。
吃完之後去看看蛋黃和彈珠,兩隻都長大不少哩~(不過蛋黃還是愛生氣 XD)



1/5(六)
與林氏兄弟吃『談話頭』,很好吃又平價的湖南菜。
飯後一杯春水堂,真享受(雖然我覺得口味比以前差一些)
夫夫收到學校宿舍的email,說加州有暴風雨侵襲,請小心門窗。呃.....希望飛機不要停飛、家裡不要淹水。
(打開 weather.com 就看見整個美國西岸都在暴風圈內,超可怕!)

1/6(日)
搭飛機回美國。(終於~~)
8:50 就出機場,順利搭上Bart,但是差一分鐘沒趕上 CalTrain,只好再等一小時。
雖然在寒風細雨中等中有點辛苦,但總算是回到家了呀(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