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一)
娟卉和珊瑜都在台大,想要一次約兩個人聚一下,順便發送小禮物。可是 call 了一整天都找不到某某魚,決定先去找阿奔然後將某魚的禮物寄放在她那。結果和阿奔聯絡好了才發現給她的小禮物不在我行李箱內,啊~~一定是放在冠夫那一箱~~太白爛了~~~(我和夫夫兩人回台共五箱行李,其中四箱是禮物。媽媽說我們根本是耶誕老人... XD)

12/18(二)
窩在家裡充份使用烤箱。戰果:杏仁瓦片3盤 + 南瓜麵包超大一盒。
台灣的雞蛋一定和美國不一樣...為什麼做出來的杏仁瓦片麵糊都稠稠的呢?我在美國做出來都稀稀的很難舖勻,台灣這種稠稠的好做多了(不過做出來的也比較厚一點)
不過台灣的天氣濕到不行,杏仁瓦片出爐一小時內就軟掉了.....好討厭.....
南瓜麵包應該是要做兩個模子的,但是我懶,而且烤箱太小一次只能烤一盒,所以就把麵糊通通倒進模子裡,結果做出超大蛋糕哈哈哈!

12/19(三)
開始有點想家。
花了一些時間把部落格版型改成『痞客模板』,呼,希望看起來和原本的版型一樣。
新的模板在回應欄有樓層編號,而且板主回應的欄位另有刪除鍵,不會誤刪留言。
旁邊的碎碎念啊誰來我家我去誰家什麼的欄位就算了,好佔空間喔...
晚間聽說林伯伯過世的消息。人世無常。希望

12/20(四)
化妝品+面膜+防曨用品大補貨。這些東西在美國沒有熟悉的牌子,粉底的膚色也都怪怪的。
不過在台灣買東西的優點同時也是煩惱:選擇太多。 :p

12/21(五)
換一家中國信託的分行辦理線上基金操作開戶。其實上禮拜去過一次了,但是新店分行的服務員非常可惡,我說要辦理線上操作基金開戶,她騙我說有網路銀行帳號就可以直接操作基金,然後一直叫我向她買,不要線上下單。我當然是隨便敷衍過去啊,回家試著登入網路銀行,果然還是出現『請親至全省任一分行辦理』,靠,應該叫她當場示範讓她出糗的。更可惡的是,後來連著幾天都打電話來向我推銷基金,喂,姑娘我要買也不跟妳買!哼。
今天順利開成了,但是服務員也是囉囉嗦嗦,一直不想讓我開網路帳戶的樣子。是怎樣?我開了網路帳戶你們就沒飯吃了嗎?之前我在園區分行遇到的服務員都很親切而且體貼客戶需求,不會亂推銷東西,為什麼台北的服務員都這個德性咧。
晚上接到了詐騙電話,偽裝成博客來的大陸人,說什麼我的信用卡被誤設為分期付款。靠,雖然我已經離開台灣一年多,詐騙集團那親切的口音和說詞倒是一樣熟悉,馬上掛掉電話。博客來的官方回應是『客戶自己電腦中毒導致資料外洩』,完全不負責,結果網路上罵聲連連(幾萬人的電腦都中毒,是說這個病毒埋在博客來的購書網頁嗎?! -_-)這個年頭,消費者只有自求多福啊。
終於與夫夫團聚了!飛機誤點,回到新莊已經11點,但還是陪媽媽一起邊聊天邊看完『Delay Live』的超級星光大道(果然是做牌做得很明顯的節目啊)。

12/22-23(六、日)
與高中同學去南庄玩耍,兩天一夜。雖然並沒有很美麗的景致,但是玩得非常盡興。
南庄老街和北埔內灣差不多,特色商品是桂花釀剉冰,很香,好吃。
據說晚上要在民宿吃火鍋,唯二的家庭主婦負責在傳統市場採買,結果買得太少,連貢丸都只能配額一人一顆。 XD
護魚步道旁的小溪裡滿是閃亮亮的苦花魚,好美。
槌球很好玩,wii 很好玩,新接龍也很好玩。
大湖的草莓還沒成熟,但是草莓冰很好吃(草莓香腸倒是有點怪...)。
沒吃到石門的活魚有點可惜。下次回來再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