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很開心的三十歲生日。

Peggy 照例烤了一個蛋糕帶到課堂與大家分享(班上竟然有12個11月壽星!而且我和 Jennifer 同一天生日!整個11月我們大概每個禮拜都吃蛋糕...)(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有戒指的人可以拿下戒指套在蠟燭上許願..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習俗嗎?)

下課後,Be 邀請我和雅藍和 Elli 去她的 "paradise" 吃泰國料理 -- 她和老公住在 scott's valley 山林裡的 trailer,有點小但是非常舒適,什麼都有:音響非常高級,聽 Shakira 唱歌很爽;有 PS2 的跳舞機(我雖然向蔡小方借了跳舞機但是因為住在三樓都不能玩...);山裡環境非常安靜悠閒,但是開車5分鐘就有購物區,商店比 santa cruz 還多!真是人間天堂。

晚上到鎮上一家有現場爵士樂演奏的餐廳吃晚餐,謝謝夫夫買了非常好吃的提拉米蘇為我慶生(嗯,這家餐廳的服務生非常稱職,適時拿出蛋糕 + 唱歌;比上次老頭在 DC 過生日的慢八拍服務生好多了... :p )

上面那張照片是 Be 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愛極了:一組兒童彩繪玻璃工具,包括一大袋透明玻璃球、八色顏料、兩支畫筆。我好久沒有拿水彩筆了,一畫起來不可收拾。這些亮晶晶的小玻璃球真是可愛極了! :D 畫了很多小玩意兒分送給班上同學,大家都很開心:Oh, I'd thank Be for giving you this birthday gift! :p

週末,港口有 "Lighted Boat Parade",大家把自己的船隻裝上各種燈飾,在港邊小小的範圍內繞圈圈。



東杰問得好:這個小鎮的人是打算歡樂休假一個月嗎?為什麼從12月1日就開始慶祝耶誕節啊? XD
呃... 可是 santa cruz 本來就是個歡樂小鎮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