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兩個出差點(波士頓 + 紐約)都是公共交通極方便的大城市。不過夏天搭地鐵有點討厭,因為常常要走一段路才能到目的地。對於地廣人稀少、隨處可停車、天涼好個秋、懶惰沒藥醫的加州人來說,來到紐澤西真是如魚得水 -- 只要把自己關進那個小小的鋼鐵盒子裡,冷氣一開、GPS 接上電,馬上就有了安全感!不過,照博卻賊笑著跟我說:咱紐澤西可是全美排名第一的交通事故肇事率!妳開車千萬要小心啊。【註1】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空拍紐約夜景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紐約時報》當紅專欄作家莫琳道(Maureen Dowd)兩年前出了一本叫作《要男人幹嘛》的書,中文翻譯剛剛在台灣上市。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飛機降落在 Logan 機場時我還昏沉沉的,眨眨眼看見窗上的雨絲,馬上醒了過來:搞什麼竟然下雨呀?我的的行李箱有睡袋面膜八寶粥就是沒帶傘啦... XD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May 18 Fri 2007 14:17
  • 泡芙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三天後,外流的那個帳號總算可以關起來了。夫夫一邊辦手續一邊問行員:『我可以拒絕付款給這種來路不名的請款嗎?這又沒有我的簽名..』『不行喔,這是最基本的呀,每個銀行帳號都要有這個功能的。』『那..現在我關掉之後如果還有別人來向這個戶頭支票請款會怎麼樣?』『喔那樣的話,這個帳號就會自動 re-open 哦...』『......蝦密?!』都關掉了還能 re-open?那我是來關心酸的啊?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抵達邁阿密,忽然多了預期外的一筆支出 -- 租車要押金250元!可是車子不能不租啊,硬著頭皮把卡刷下去,我一邊開往旅館心中一邊盤算:如果等下子信用刷爆了怎麼辦?想辦法想辦法...『啊,就先刷一天總可以吧?等夫夫再匯錢進來我再展延住宿不就得了?哈我真聰明。』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出差的地點恰是佛羅里達。來到這溫暖怡人的地方,我就更加確定之前打電話來的人一定是詐騙集團 -- 這裡的人講話根本沒有那種糊成一團的怪口音啊! XD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月底的某個下午,我獨自在家,接到一通有點莫名奇妙的電話。電話那端是個熱情洋溢的年輕女聲,一接通就直接稱呼我的名字,我不疑有它,隨口答是。然後她就開始自顧自地嘰哩咕嚕口沫橫飛起來,說要介紹什麼產品給我又說我得到什麼優待。老實說我聽不太懂她說的內容,不知道是哪裡的口音,她說的字句都糊成一團。但總之接個電話也不會怎樣吧?所以我就滿臉堆笑耐心聽著,心想直接掛人家電話可能不太禮貌。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台語跟國語是目前台灣最常使用的兩種語言。語言或文字都是創造文化和方便溝通的工具,為什麼要說某某工具才是「對的工具」或者應該推翻某某「錯的工具」呢?在實際應用上,難道不是只需區分「好用的工具」和「不好用的工具」嗎?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作者:朱學恆/發表時間:2007-05-03 20:01:58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